合作提案
首頁 > 合作提案
合作提案
(1) 歡迎公司福利委員會與我們長期配合,擁有專屬於此貴公司的月子阿姨團隊,讓您的員工無後顧之憂。
 
(2) 婦幼商品(歡迎奶粉、尿布、孕產婦塑身衣等各種身商品廠與我們合作,我們提供交換廣告、寄售、轉介等服務)。
 
(3) 醫療生技(歡迎醫療院所、臍帶血、幹細胞等相關廠商與我們合作)。
 
(4) 坐月子商品(歡迎麻油、苦茶油、滴雞精、中藥材、彌月蛋糕、油飯等相關廠商與我們合作)。
 
(5) 各類刊物/展場/活動(歡迎健康、婦嬰相關雜誌、展覽館等相關廠商共同合作)。
 
(6) 月子中心(當月子中心房舍整修、管線出問題、床位不足,不得不將產婦請出月子中心時,歡迎找媽咪貝比協助支援,讓產婦安安心心坐完月子)。
 
(7) 各縣市工會、保母協會、婦女會、職訓局培訓單位、民間培訓單位(歡迎各單位將其坐月子培訓班結業的優秀學員轉介給我們,我們會提供有系統的職前訓練、媒合適合的案件給學員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