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公告
首頁 > 最新公告
  • 【 媽咪貝比資料庫分析- 滿意度調查 】
    2015-11-17

許多客戶,甚至許多同業都在問【 媽咪貝比】到底是怎麼把關月子阿姨的素質? 怎麼掌握服務品質的呀? 為什麼您們的市場評價會這麼高?

答案很簡單: 多重驗證,數據分析,服務流程SOP,持續檢討改善,處處用心。

【 媽咪貝比】挑選月子阿姨是有名的嚴格,入選後還有一連串的內部訓練跟評價,必須持續拿出好的表現,才能長留在我們的月子阿姨團隊裡。
我們從【 培訓單位】、【 產婦評價】、【 同業評價】、【 家庭狀況】、【 配合度】等多方面進行觀察。

合格的阿姨還要經過一次次的滿意度調查,必須維持高水準的服務品質,若有低於水準的表現,【 媽咪貝比】會進行關心及協助,有時候可能是身體狀況或是家庭狀況造成一時的表現不如預期,【 媽咪貝比】都會在徹底暸解狀況後在進行輔導。持續表現優異的月子阿姨,都會得到具市場競爭力的獎勵。

我們不吝跟大家分享【 媽咪貝比】的數據分析工具,甚至希望同業也能如此嚴格用心的把關服務品質,讓更多產婦得到更好的照顧,只是【 媽咪貝比】的資料庫都是我們跟軟體廠商、系統廠商共同研發出來的,市場上是買不到的喔。

 

更多關於【 媽咪貝比資料庫分析- 滿意度調查 】的詳細資訊,請到我們的Facebook粉絲團上瀏覽喔^^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mybaby.tw

 

 
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