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公告
首頁 > 最新公告
  • 感恩母親節 - 分送愛心活動
    2016-05-05

【 媽咪貝比 - 5月份是感恩的月份, 母親節快樂 】

 

媽咪貝比到府坐月子,每年都會提撥部份的營收捐給慈善機構,希望拋磚引玉,用一份愛牽引更多的愛。

 

今年,除了例行捐款之外,我們還跟【台灣視障協會】購買了兩箱的愛心手工香皂,即將分送給優秀月嫂跟我們的消費者

 kiki 表情符號

分送對象是我們的老顧客,若您曾經體驗過【 媽咪貝比 】的優質服務,以為這樣就結束了,那就太小看我們對您的用心囉~~~請準備好再接受一個額外驚喜,我們將會抽出20位老顧客,宅配照片上的愛心手工香皂到您的府上!!

 

關於幸運中講的老顧客們,我們也會陸續一一傳送Line或簡訊告知您們這個好消息,除此之外,也會在5月份一一用Line或簡訊傳遞我們對所有顧客的感謝跟祝福,有許多顧客是第一次當媽媽,第一次過母親節,想起您們願意將重要的坐月子任務交給【 媽咪貝比 】,我們就有說不出的感激,祝天下母親 - 母親節快樂 ^^ 我們親愛的顧客- 母親節快樂 ^^

 
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