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公告
首頁 > 最新公告
  • 2017年宣傳影片溫馨上線
    2017-11-01

【媽咪貝比到府坐月子粉絲團】

Facebook裡有許多產婦的推薦文、當月熱門月嫂介紹、月嫂與產婦的合照、最新月子餐成品照片、實用資訊、各種活動花絮及好康事物,快上Facebook【媽咪貝比到府坐月子粉絲團】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mybaby.tw 看看也請不吝按讚、分享喔!

 

【媽咪貝比Mamybaby 2017年首支宣傳影片 ( 介紹篇) 溫馨上線 

短短的36秒影片,把媽咪貝比的理念、創舉、堅持、多年來的好口碑、月嫂團隊的努力、產婦們的支持,像一陣徐徐的暖風般吹過大家的心頭。每一個20-30天的月子,都是媽咪貝比花好幾個月的時間從簽約開始、排檔期、進場服務、品質管理、滿意度調查,才辛苦完成的。 成就最多優質的月嫂、結識最多可愛的顧客,是媽咪貝比迄今最大的驕傲。

【媽咪貝比到府坐月子宣傳影片】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mybaby.tw/videos/2040892746141073/
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