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公告
首頁 > 最新公告
  • 《 2019/01/01 之後預約要調漲囉 》
    2018-12-25

《媽咪貝比:  2019/01/01之後預約要調整價格囉 》

大家好, 2019年一月一日起簽約的顧客們,價格調整如附件照片上的價格。

只有基礎費率調漲,加給(樓層, 雙胞胎等)的部份維持不變。

好消息是: 老顧客可以維持2018年的價格喔。

所以大家把握今年年底前( 2018/12/31)趕快預約簽約吧。

媽咪貝比是許多產婦及同業公認服務最好的公司,也是管理最完善嚴謹的公司。

除了連續多年滿意度九成以上滿意,也得到許多外部評鑑機構的最高肯定( 資料如下)
http://www.mamybaby.com.tw/about.php

更是主管機關核備最多優秀月嫂的公司( 資料如下)
http://www.mamybaby.com.tw/news/view/258

我們不定期讓月嫂接受學科線上測驗,以確保其知識及能力維持一定水準,每年淘汰15%表現不好的月嫂,即使去年是熱門月嫂,如果今年表現不佳照樣淘汰。 
我們很驕傲的說: 《媽咪貝比》對服務品質的追求就是業界最嚴格、最高標準。

歡迎大家來預約喔。 動作要快,只剩12月簽約者可以享受目前的價格囉。
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