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公告
首頁 > 最新公告
  • 【 媽咪貝比負責人 : 今年是艱辛的一年,請給自己一些鼓勵 】
    2020-12-18

今年對全世界來說都是辛苦的一年,年初的新冠肺炎病毒打亂所有的秩序,但台灣的防疫極為成功,讓我們從恐慌走向堅定,成為世上少數可以維持正常生活作息的國家。

 

對產婦來說,

在海外工作的先生無法返台,需要更堅強的面對生產、坐月子、學習育兒等等難題。

很多產婦面臨到不敢住月子中心,很臨時的尋找月嫂幫忙的情形。

國外的華人產婦,更面臨不可抗力解約的狀況,只好請當地為數不多的本地月嫂。

 

整體而言,台灣的環境跟坐月子資源還是最優的,這是我們的福氣。

儘管對媒合仲介公司來說,今年在調度上也面臨比較大的挑戰,但媽咪貝比憑藉豐富的經驗、專業、人力相對充足且資深的月嫂團隊、臺北市產後照顧服務人員職業工會支持等因素之下,滿意度以維持95%的情況下即將服務完今年所有的案件。

 

今年有極少數案件,調度上、人員安排上需要改進加強,我們都會把這些個案銘記在心。

不管是月嫂、產婦、合作廠商,今年大家都辛苦了。

但我們都相信明年會更好、未來會更好、台灣會更好

加油~~~

回上一頁